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中心成立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12-31 09:4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近日,坪山区知识产权运营保护论坛暨深圳市坪山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中心成立大会在坪山创新广场召开,标志着国家级知识产权运营平台——中国(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正式在坪山区设立首个实体服务机构。

本次论坛主要探讨知识产权运营和保护服务新模式、新路径、新产品以满足坪山区提升产业竞争力、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的需求,强化知识产权的运用和保护,优化坪山区的创新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分别与深圳市宏钢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华亚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签订了专利质押融资项目合作协议。与深圳市雅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产业化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坪山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中心是以区科技创新局为行业主管部门、由中国(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发起成立的民办非企业机构,以“新模式+新技术+新产业+新引擎”作为核心定位,聚焦企业自主研发的新技术,为企业科技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化、产业化、资本化、商业化提供专业、系统、成熟的全链式知识产权服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