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友情——巴金与友朋往来手札展”25日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2-26 13:2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今年是巴金先生诞辰115周年。为了纪念他和友人走过的岁月,由巴金故居、中国现代文学馆、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坪山图书馆承办的“温暖的友情——巴金与友朋往来手札展”于12月25日下午在坪山图书馆开幕,本次深圳展也是全国巡展的第四站,展出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2020年2月25日,市民朋友可前往观展。

据介绍,坪山区委、区政府致力于把坪山图书馆作为一所大学来办,作为一个文化品牌的孵化器和能量源来办,作为一个市民群众的精神家园来办。图书馆不再仅仅是一个传统的藏书借书的物理空间,而是将阅读、思考、分享、交流等有机结合,形成一个多元融合的文化空间。此次在坪山图书馆举办的“巴金与友朋往来手札展”,更是延伸出一种新的文化体验。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