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坪山区民生诉求改革荣膺全国创新社会治理最佳案例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19-12-26 13:21
分享:

12月25日,由人民网和中央党校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创新社会治理典型案例颁奖暨经验交流活动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坪山区以民生诉求改革为抓手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荣获2019全国创新社会治理“最佳案例”。

会上,活动主办方——人民网和中央党校向坪山区等十个单位颁发了最佳案例奖。坪山区领导沈华新代表坪山区委区政府参加了本次颁奖暨经验交流会。

据了解,据了解,本届评选活动共收到全国各地的参评案例827个,创2012年创办以来的新高,深圳坪山区入围十佳典型案例。

坪山区的民生诉求改革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推进的一项工作,从提出打造“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民生诉求系统这一设想至今已经持续了近四年时间,进行了三轮大的流程优化,得到了全区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也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

目前,第四轮流程优化已经启动,新版“@坪山”也已经升级上线。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