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11条黑臭水体实现“长制久清”

坪山区领导做客“民心桥”回复市民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12-25 09:0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昨日,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走进“民心桥”节目,围绕“在先行示范区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奋力开创坪山发展新局面”主题,与市民“零距离”沟通互动,现场接听并回复居民百姓关心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

陶永欣表示,坪山高新区已被确立为深圳高新区两大核心园区之一。今年以来,坪山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征拆,共释放约4.8平方公里的较大面积产业空间。三大主导产业预计今年实现产值880亿元,其中生物医药企业总数达到427家,增长44.7%,形成了“生物医药企业首选坪山”的态势。

坪山区始终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全面推行全流域治水模式,实现了11条黑臭水体“长制久清”,前三季度坪山空气优良天数为262天,优良率为96.0%。新(扩)建6所学校,新增义务教育优质公办学位1.4万个以上。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