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人民医院胸痛中心通过省认定 当好群众生命健康守护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2-24 15:1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 刘启程)12月23日,坪山区人民医院传来好消息,该院顺利通过广东省胸痛中心认证,成为深圳东部(坪山、大鹏区域)首家胸痛中心,向坪山居民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自2018年9月19日区人民医院正式成立胸痛中心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及区卫健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该院全院干部职工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举全院之力进行胸痛中心标准化建设。

按照广东省胸痛中心建设基层版标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着重提高居民群众胸痛认知意识,积极培训干部职工胸痛处理流程,切实发挥网络医院和120院前急救平台的作用,为高危胸痛疾病提供了快速诊断和及时治疗,在降低死亡、避免浪费方面取得较好成绩。

经过一年多的持续改进和梳理规范,区人民医院终于顺利通过广东省胸痛中心认证,建成了深圳东部(坪山、大鹏区域)首家胸痛中心。

下一步,该院将以此次顺利通过广东省胸痛中心认证为动力,进一步增强技术辐射,提高救治能力,不断优化流程、更新理念,完善胸痛中心救治体系建设,努力构建急性胸痛患者生命的绿色通道。同时继续加快推进胸痛中心建设,努力向国家基层版、国家标准版等更高水平的胸痛中心迈进。

医院也将牢牢抓住区委区政府与南方医科大学合作共建医疗健康集团的历史机遇,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人才和技术优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快的节奏全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为全区胸痛患者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促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