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12月楼市成交或上涨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9-12-23 10:08 坪山新闻网

晶报2019年12月23日讯日前,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对全国2019年前11个月的房地产开发进行了统计,同时预测由于回笼资金需要,开发商定价将会更为合理,楼市12月成交会比较活跃。

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分院院长张波指出,1-11月房地产开发投资总体保持了一定平稳性,东北部区域的降温持续,土地市场成交量依然下降。1-11月份,商品房销售金额139006亿元,增长7.3%,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10.7%,从数据来看前11个月销售金额已接近14万亿元,而去年同期仅12.9万亿元。而11月楼市总体趋于稳定,四季度房企的投资换挡和竞争力换挡依然在持续。随着年末返乡高潮的到来,返乡置业人群将带动城市热点切换,三四线城市将获得更多关注。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房企在整个四季度“抢收”的现象依然十分普遍,因此预计商品房成交水平12月或有可能超过11月。(记者李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