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河北省(深圳)营商环境说明会成功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2-22 17:2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12月21日上午,由深圳市河北商会、河北省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河北省(深圳)营商环境说明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华夏厅举行,河北省和深圳市有关领导,特邀嘉宾,全国各地河北商会会长,深圳市河北商会会员代表及深圳企业家代表约200余人出席。河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孙士彬,全国工商联九届副主席程路,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平军,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王慧林,河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尹建义,承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柴山等出席大会。会议由深圳市河北商会执行会长王辉主持,王计国会长、柴山副书记、尹建义副主任作讲话。

本次大会围绕“凝聚冀商力量、驱动河北发展”的主题,河北省承德市人民政府、河北新乐经济开发区、沧州渤海新区等六个地市、县进行了推介发言,深圳市河北商会与河北省相关地市、县签订了《招商合作协议》。当天下午,举办了“政府、商会与企业家对接交流会”,各商会代表表示要做好本地与河北两地政府沟通,加强企业家之间的合作互助、共谋发展,支持河北家乡建设。在京津冀产业转移、推进一体化的发展中,河北商会将加强与政企之间互通信息,牵线搭桥,发挥更大的作用。

深圳市河北商会会长、深圳市冀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计国表示,深圳市河北商会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回馈社会,反哺河北。为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为雄安新区的建设、为河北的繁荣进步、为实现河北梦,谱写新的篇章。

本次大会还得到了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和河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大会举办热烈、充实,成果显著,社会反映强烈,超出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