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美生活2019深圳坪山-博洛尼亚国际插画展”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2-20 21:5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12月20日,由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中国出版协会书籍设计艺术工作委员会指导的绘美生活——2019深圳(坪山)博洛尼亚国际插画展在坪山区大万世居正式开幕。此项活动为坪山区品牌文化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2年。本次插画展齐聚了国内外131位插画艺术家,共展出作品超过547幅。

本次展览分为意大利卓越插画艺术家展区、中国卓越插画艺术家展区、中国新锐插画艺术家展区、儿童插画展区等。18位代表博洛尼亚国际插画展成就的卓越插画艺术家参加本次展览。

据了解,博洛尼亚国际插画展,是全球最大童书展——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的活动之一,自1967年开始举办,多年来一直享有“插画界的奥斯卡”的盛誉。每次展览均代表了全球插画艺术最新的插画艺术水平。本展区由博洛尼亚国际插画展组委会选送18位意大利卓越插画艺术家的71幅的作品,为参观者带来全球臻美的视觉艺术享受,及多元的艺术图景与社会思考。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