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12-20 09:0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昨日,坪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副主任程雨燕教授,以“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作专题辅导。

区四套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区委各部委办、区直各部门、各街道、驻区各单位、区属企业的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程雨燕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多年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以生动、典型的案例,紧扣现实需求,作了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授课。并对坪山区打造“东部法治高地”,全面提升法治建设水平,用法治规范政府和市场边界,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国际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具有可参考、可借鉴、符合坪山实际的实施路径。

据了解,坪山区广泛深入开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大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区领导干部对其中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深刻学理的正确认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进一步、再实一点,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提高全区领导干部依法办事能力。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