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将建集成电路设计基地

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深圳产业化基地坪山园今日揭牌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9-12-19 08:5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潘咏)昨天上午,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深圳产业化基地坪山园在坪山创新广场正式揭牌。

今年8月,坪山区科技创新局联合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深圳产业化基地(深圳ICC)和鼎铉公司签署三方协议,共建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深圳产业化基地坪山分园和基地分平台。经过4个多月的筹建,IC基地坪山园正式启动运营。

IC基地坪山园由鼎铉公司负责运营,地点位于坪山区坪山大道创新广场B座17楼“密码+区块链”孵化器内,配置了多个IC设计工作站,拥有4个独立IC设计空间,并配套会议室、洽谈区、公共办公空间等,场地及IC设计软硬件设备有专人负责运维服务,可有效承担公共EDA平台、IP/SOC平台、MPW平台、测试验证中心和培训中心等服务功能,与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深圳产业化基地形成了“三平台、两中心”的全方位IC设计公共技术服务体系,可满足IC设计企业各种个性化的技术服务需求。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