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深圳森林音乐会下周仙湖植物园奏响,免费门票明起开抢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12-17 09:47 坪山新闻网

▲意大利米兰交响乐团。

原标题:深圳森林音乐会下周奏响

三大国际顶级交响乐团将亮相仙湖植物园,免费门票明起开抢

深圳晚报2019年12月17日讯集生态自然、清新高雅、时尚精致于一体的深圳森林音乐会将于12月24日至26日再度奏响,奥地利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德国汉诺威交响乐团、意大利米兰交响乐团三个国际顶级交响乐团,将为市民带来三场音乐盛会。

作为广东省首个大型户外森林音乐会品牌,深圳森林音乐会迄今已举办两届,是深受市民喜爱的大型公益演出。记者了解到,门票为免费发放,主办方将于12月18日至23日在“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每日发放1000张音乐会门票,

12月24日晚,奥地利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将带来首场演出,当天的门票将于12月18日、19日发放;12月25日晚,德国汉诺威交响乐团亮相,当天的门票将于12月20日、21日发放;12月26日晚的演出则由意大利米兰交响乐团奉上,当天的门票将于12月22日、23日发放。

成功抢票的市民在规定时间内至仙湖植物园门口售票窗口换取免费门票即可入园。每位抽中者可兑换两张音乐会门票,座位随机发放。兑票时间为12月21日至26日,受理兑票时间为8时至17时(演出当天兑票截止时间为16时)。届时,市民可以在森林环抱、鸟鸣虫叫和空气清新的露天剧场里,领略古典音乐的特殊魅力和极致奥妙,共享公园之城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2019深圳森林音乐会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指导,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罗湖区政府、深圳广电集团主办,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深圳市中科院仙湖植物园、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深圳市城市管理科学研究所(宣教信息中心)承办,深圳大剧院负责总策划执行。(记者陈龙辉通讯员王桂花)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