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深圳作家庞贝当选新一届坪山区作协主席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9-12-16 09:3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12月14日,深圳市坪山区作家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完成了坪山行政区成立以来作家协会的首次换届。来自全区各行业的70余位文学工作者参加了大会,坪山区领导吴筠、深圳市作家协会秘书长赵婧以及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作协领导班子,深圳作家庞贝当选新一届区作协主席。目前,坪山区作协拥有会员70余人,其中,中国作协会员7人,省作协会员7人,市作协会员12人。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文学工作者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创作。要把自己的文学创作生命与国家前途命运,与深圳、坪山改革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创作属于这个时代、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优秀作品。

庞贝表示,新一届区作协将加强文学活动的开展,加强青年作家培养,更广泛团结作家和文学工作者,为“讲好坪山故事,展示坪山风采”创造更多更好的文学精品、佳作,为推动深圳文化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庞贝,国家一级作家,中国作协会员,著有长篇小说《无尽藏》《独角兽》等,小说作品曾入围茅盾文学奖并获《中国作家》剑门关文学奖、《亚洲周刊》年度全球十大中文小说、“中国图书海外影响力”年度TOP10、腾讯文化年度“华文好书”奖等。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