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双十二”即时零售消费再创记录,深圳市民消费力全国第二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12-13 10:57 坪山新闻网

作为今年最后一个大促节日,“双十二”当天,记者从达达集团旗下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获悉,即时零售消费再次刷新了双十二销售记录,其中,深圳地区水果最畅销,深圳市民消费力高居全国第二,仅次于北京。

今年双十二大促期间,在众多实体连锁零售商深度参与下,京东到家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1.2倍,本地即时零售迎来消费大爆发,家居家装、纺织用品、进口商品、个洗清洁、母婴用品和家用电器的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过2倍。“1小时购物”的消费方式已不止外卖生鲜,随着本地零售网络的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以及即时物流服务的完善,走向更多低线城市。今年双十二大促,京东到家三线及以下城市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8.7倍。

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的双十二销售数据显示,深圳地区水果最畅销,并钟爱小云吞。深圳地区销售额同比去年实现翻番。继今年双十一后,深圳市民消费力又一次高居全国第二,仅次于北京。在深圳,最受欢迎的商品是水果,香蕉、奇异果、龙眼则是最畅销的TOP3水果。同时,深圳也是全国最爱购买小云吞的城市。今年双十二期间,深圳福田区一位女士购买了近3000元的进口休闲食品;而龙华区一名男子平均每天下单超过11单,涉及粮油、食品、酒水、肉类等日常生活消耗品。

此外,京东到家双十二销售数据显示,最受低线城市消费者欢迎的商品类型TOP5是:日配冷藏、粮油副食、日化用品、水果蔬菜和休闲食品。牛奶、抽纸、蔬菜、酸奶和大米则稳坐低线城市本地即时零售最畅销商品榜单。(记者周雨萌文/图)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