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奠基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12-10 09:3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香志达)近日,马峦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程奠基仪式举行,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地增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铺开马峦“青山半入城,人文交相映”的美好画卷绘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介绍,该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程作为坪山区2019年20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既是街道夯实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基础的有力抓手,也是助力打通坪山区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迈出的有力一步。马峦街道要求全体参建人员严守法律法规和各种行业规范,拧紧“螺丝扣”,压实“责任链”,安全施工、科学施工、高效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同时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为共同打造功能“聚而合”、形态“精而美”、制度“活而新”的马峦“新名片”凝神聚力、守正创新,确保早一天建成,早一天运营,让群众早一天得益。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