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变“坐等”为“上门” 坪山区人民医院高端体检车服务省时省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2-09 21:2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为了给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健康体检服务,坪山区人民医院主动作为,专门购置大型健康体检车,变以往“坐等式”服务为“上门式”服务,为居民进行健康体检、疾病诊治和健康教育等服务。

据了解,该体检车长12米,车内设有车载DR、18导心电图机、高端彩超等先进医疗设备和完善的信息化传输移动体检系统,堪称是一个移动的体检中心,可“一站式”完成DR胸片、彩超、心电图等所有常规体检项目,满足各类健康体检。

同时,该医院还为体检车配备了一支业务精、服务优、责任心强的医疗队伍,可实现现场问诊、身体数据采集、监测数据采集存储、生化采样等常规体检项目。能够为体检者提供科学合理的治疗建议,带来便捷、高效、优质、周到的体检服务。用人单位需要组织员工体检时,只需预约便可上门服务,不必往返奔波。

目前,该体检车现已正式投入使用,已为5家单位进行上门健康体检,共计完成2000余人次的体检业务。作为一个高端体检流动服务中心,将健康体检服务变被动为主动,能更好地为区域企业、学校、机关事业单位等提供上门体检服务,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的健康体检服务。

坪山区人民医院将充分利用所拥有的优质健康体检资源,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为居民朋友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体检服务,为健康坪山做出积极贡献!

体检预约热线

院本部:

0755-23250550(体检综合1办)

0755-84511476(健康管理平台)

大工业区分部:

0755-28439394

联系邮箱

院本部:

psyyzjk@163.com

psyy135135@163.com

大工业区分部:

psrmyyjktjkdgyq@163.com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