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前海16条新道路建成通车 包括市政主次干道和支路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9-12-06 10:01 坪山新闻网

深圳商报2019年12月06日讯12月5日,前海城市新中心2019年第二批道路建成通车。今年以来,前海城市功能环境不断提升,实现了“从基础设施建设向城市功能塑造转变,从自贸新城建设向城市新中心建设转变,从高速建设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三个转变。

据悉,此次建成通车项目包括16条(段)市政主次干道、支路,通车里程总计约4.9公里。其中听海大道、金谷南一街、金谷南二街、桂湾五路、金融街、桂湾大街等8条道路,建成后标志着桂湾金融峡谷“三横五纵”路网彻底形成。

本次道路开通,十九单元和桂湾金融先导区的市政交通设施基本完善,街坊内部道路通畅,初步形成城市功能完备、环境宜人的区域。(记者苑伟斌)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