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部企业创新发展交流峰会在坪山举行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12-06 09:5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近日,深圳东部企业创新发展交流峰会暨博商龙坪联谊会4周年庆典礼在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行,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博商会企业家、龙坪联谊会企业家、益田集团等近200个行业、500余名企业家共话时代趋势。

深圳处于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世界一流湾区的时代风口,企业转型升级是必然趋势,企业家如何抓住机遇,转型升级趁势而上,逐鹿湾区甚至全球?交流峰会上,猫王收音机创始人曾德钧分享《思维的力量》;企业战略、盈利模式策划专家诸葛清风分享《传统文化智慧助力现代企业转型之路》……各界企业家认为,坪山是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风口,区位优势突出,产业集聚效应明显,拥有多个国家级“金字招牌”,并提前布局了一批高端创新平台,发展前景广阔,极具吸引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