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频道中心>坪山日志>

银点子:《设立“坪山企业家活动周”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5 16:06 坪山新闻网

坪山是深圳的工业重镇,企业众多,如何营造良好的企业营商环境,让企业扎根坪山,建议设立“坪山企业家活动周”,利用“坪山企业家活动周”这个平台,搭建起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行业,企业与市场,让企业有宽松自由,公平公正的生产经营环境,为坪山的社会经济发展助力加油。

“坪山企业活动周”的对象自然是以坪山辖区内企业为服务对象,以区政府为主办单位,由区发改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工会,司法机关,城管局,税务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为承办单位。架起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行业的桥梁。企业家们有什么困难,对营商环境的建议,对行业预测展望,对相关法规政策的解读,对不公正待遇的合理诉求……,都可以通过“坪山企业家活动周”得以解决。

企业家活动周设立在每年末或年初,既可以总结过去,更可以开创未来。企业家活动周既是企业家的节日,也是政府了解企业情况,解决问题的平台,更是企业横向纵向交流的平台。企业家活动周可以设立几大版块:政府企业面对面,企业家话营商环境,企业家讲坛,行业峰会,邀请相关专家,行业大家讲演,报告,企业家联谊活动,信用企业评定,先进企业经验交流,企业家培训提高……。总之,只要是与企业营商环境有关事项,均可纳入“坪山企业家活动周”。

通过“坪山企业家活动周”,营造更规范,更公平公正的企业、企业家成长环境。让坪山从制造大区升级转换成智造强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