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频道中心>坪山日志>

好点子:《关于开通坪山候机楼直达惠州平潭机场快捷巴士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5 16:02 坪山新闻网

当前,随着惠州平潭机场的扩容扩建,开通国内外航线不断增多,特别是,今年3月,航线迅速增长至36条,通航全国31个城市,2019年旅客吞吐量有望突破250万人次,将真正成为广东5大干线机场之一。坪山区距离惠州平潭机场和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直线距离均为68公里,地处两个机场的地理中心。

目前,坪山已开通到宝安国际机场的机场快线,但尚未开通前往惠州平潭机场的快捷巴士,坪山市民只能通过惠阳转乘公交或者乘坐动车至惠东、惠州南转车前往,时间成本高、旅客体验差。为打通坪山前往东部区域机场的快速通道,建议坪山区政府与惠州方面加强沟通、密切协调,早日开通坪山候机楼直达惠州机场的快捷巴士,实现深圳与粤东地区的快速交通联系,为构建粤港澳大湾区快速交通网络贡献力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