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12-05 09:36 坪山新闻网

工作人员为市民答疑解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常爱旻)昨日,在坪山中心公园,伴随着同心外国语学校学生代表诵读宪法的声音,坪山区12·4“维护宪法权威,助力法治城市示范”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映中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宁带领2019年新入职公职人员进行宪法宣誓。随后,区人民法院宪法小剧场《不能离的婚》、区人民检察院朗诵法治诗歌《坪山扬帆,法治同行》,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法治文化大餐”,切实增强了法治宣传的感染力和亲近力。活动中,各普法成员单位设置法律咨询点,为群众提供宪法知识科普和相关业务法律咨询解答,并发放宪法读本及各类宪法精神的宣传册。接下来,坪山将在全区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助力打造深圳东部法治高地。

李映中指出,要更好地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系列宣传,推动“七五”普法任务全面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突出重点,创新模式;要加强统筹,总体推进,为“维护宪法权威,助力法治城市示范”营造良好的氛围。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