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龙岗一批民生项目即将竣工 明年交付使用学校11所 新增学位15900个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9-12-02 09:46 坪山新闻网

晶报2019年12月2日讯记者从龙岗区建筑工务署获悉,龙岗区建设的一批民生项目即将迎来竣工,其中包括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永久校区、仙田外国语学校、龙岗区骨科医院(一期)、深圳大学平湖医院以及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睡眠医学中心等。

龙岗区建筑工务署消息,位于坂田街道北部落坑片区的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永久校区新建工程主体已封顶预计将于2020年4月底完工,该校新建48班十二年制国际学校,建成后可提供学位1200个。

仙田外国语学校位于龙岗街道新生社区,为新建的72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可提供学位3600个,学校初中部已于8月交付使用,目前正在进行小学部收尾及室外工程施工,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工。据了解,2019年全年,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建设18个公立学校项目,预计2020年可交付使用11所,新增学位15900个。

龙岗区骨科医院(一期)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片区,用地面积为18767.68㎡,总建筑面积45841.97㎡,有地下室(2层),地上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3栋主体建筑,总床位350个。于2016年7月开工,2017年10月主体工程顺利封顶,2019年11月28日完工。

据悉,今年底深圳大学平湖医院将开始试运营。根据开业计划,2019年底深圳大学平湖医院将开始试运营,2020年6月30日前,门诊开业,2020年12月31日前,住院部开业。

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睡眠医学中心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改扩建,并搬迁至门诊楼8楼,升级改造后的睡眠医学中心宽敞明亮、焕然一新。该中心是深圳东部目前规模最大,同时配备各种先进诊疗仪器设备针对睡眠相关疾病患者,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

晶报APP记者梁睿/文、图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