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438期】11月25日—12月1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2-02 09:3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技术大学成立大会现场。刘羽洁摄

链接:打造领跑时代的应用型大学标杆

深圳技术大学成立大会昨天举行。这所由广东省和深圳市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建设的本科高校正式亮相,为深圳高等教育翻开了新的篇章。

正当深圳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新征程之时,深圳技术大学应运而生。在应用型大学这条教育跑道上,深圳技术大学肩负起先行探路的使命,以领跑的姿态,为先行示范区发展给出了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路径。

自3年多前筹建之日起,到2018年11月30日获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再到成立大会的举办,深圳技术大学始终扎根中国大地,将“来自实践、面向应用、立足本地、放眼全球”的办学理念变为育人行动。在未来,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匠人品质、人文情怀的工程精英将从这里走出,为“中国智造”输出大国工匠。

怀着努力建成中国应用型大学“标杆”和“领跑者”的愿景,深圳技术大学扬帆起航,探索更广阔的未来。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