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9天开展20余项活动 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坪山区分会场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26 17:0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11月24日,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坪山区分会场闭幕式晚会在坪山区中心广场举行。闭幕式晚会的圆满落幕为此次从11日16持续至11月24日的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坪山区分会场系列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公园文化季坪山区分会场以“印象·坪山——文脉相承魅力家园”为主题。围绕文化传承,继往开来的主题思想开展相关活动。在为期九天的时间里共举办了绿道骑行、书法展演、百姓大舞台、棋逢对手、艺享坪山、国粹武功、红色有约、文明引领、广场音乐会、风筝展演等20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参与市民约3万人次。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特别组织了“文明引领—清洁家园,我们在行动”活动。通过以家庭为单位组成文明小分队,走进马峦山郊野公园,清洁垃圾。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吸引广大市民自觉参与公园文化建设,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

此外,在贯穿整个公园文化季活动的民俗文化传承系列中。还专门开展了“象棋大师车轮战”“风筝文化节”等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市民的参与热情,在活动中感受我们民俗文化的魅力。

在为期九天的公园文化季坪山分会场中,市民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公园的魅力,展现了坪山客家本土文化、城管文化、公园文化,更传达提倡了热爱生活、保护环境、文明游园的理念。接下来,坪山区将继续提升公园管理质量,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增添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