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19-11-20 09:45
分享:

11月19日上午,坪山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伟中书记关于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对坪山区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会议,区领导吴筠出席会议。

李勇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的重要政治任务。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由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按照“精准”“迅速”“顺畅”的要求,精心组织,靶向跟进,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效,为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坪山力量。

一要精准对照测评标准,认真抓好各创建点位整改,确保所有点位合格达标。

二要建立清晰工作指引和高效反应机制,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迅速处置。

三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确保迎检工作流程清晰顺畅。

下午,李勇带队先后前往龙湾市场、龙田社区、坑梓街道,实地检查了相关点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精准对标,确保实效,努力营造文明舒适的家园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区领导吴筠带队到龙田街道、坑梓街道调研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坑梓文化科技中心项目建设以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区领导沈华新带队到益田假日广场,坪山批发市场、马峦北路和马峦小学检查创文工作,现场调研解决周边区域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

接下来,坪山区全部区领导包点街道、社区等实地点位,深入基层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文明城市创建存在问题。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