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开始投票啦!选出你心中的“坪山十佳现代市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18 21:3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近日,第四届“坪山十佳现代市民”征集评选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30位初步评选对象将接受网友投票,根据得票排名,结合类别、事迹等实际情况,评选出共计20名“坪山十佳现代市民”正式评选对象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最终选评出10名“坪山十佳现代市民”。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坪山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持续擦亮现代市民培育品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坪山区委宣传部启动第四届“坪山十佳现代市民”征集评选活动。

此次征集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单位推荐、媒体推荐等多种渠道,征集到包括助人为乐的退休老人、巡河护水的义工、忠诚担当的公安干警、开拓创新的工程师、诚信经营的商户、孝老爱亲的好儿媳等56位各类道德模范典型。


投票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在浏览评选对象相关信息后,选中10位评选对象,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投票。每次投票完成后还可进入抽奖环节。

投票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22日晚24时

投票规则:

1.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一次,每次只能投10票;

2.严禁刷票,一经发现核实取消评选资格;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