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深圳公园文化季坪山区分会场“绿意”环绕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11-18 09:3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11月16日上午,在小提琴演奏和中国大鼓表演中,备受期待的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坪山区分会场正式亮相。坪山公园文化季首场活动“绿道骑行——缓跑”正式开启,活动通过“骑行 +缓跑”的形式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活动中,百余名坪山骑行、跑步爱好者身着统一的服装,环绕在聚龙山公园绿道,在公园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坪山区分会场活动将延续至11月24日。活动内容涵盖时尚、音乐、体育、创意、爱国五大元素和群众互动、引领红潮、持续发展三大亮点,将分别举行绿道骑行、书法展演、百姓大舞台、电影展播、广场音乐会等20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坪山本土特色的活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