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保护未成年人工作推进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15 11:5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11月13日,坪山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保护未成年人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吴筠、宋逸阳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区公安分局等9个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和任务分工,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肯定了各单位、各街道在前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各单位、各街道要齐抓共管,形成全社会共同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对于下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正视问题,推动整改,勇担使命,争当文明城市创建标兵,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展示“打造城市文明典范、建设现代文明之城”的坪山担当。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