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广州“三名工程”专家团队坐诊坪山妇幼保健院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14 21:0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谢秋娟)11月13日,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坪山区妇幼保健院)“三名工程”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儿科专家团队到坪山区坐诊,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广州名医的优质医疗服务。

当天上午10许,记者在坪山区妇幼保健院看到,儿科门诊聚集了不少就诊的患者,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儿科中心主任、珠江医院NICU学科带头人王斌,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儿童重症医学科(儿童重症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主任陶少华正在详细询问患者的病情及症状,并向患者提出治疗建议。当日下午,两位专家与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儿科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为医院儿科医生进行了业务培训。

据悉,为贯彻落实深圳市和坪山区“名院、名科、名医”战略,加快推进名院、名科、名医“三名”工程建设,全面提高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社会公众满意度,更好地为全区人民群众提供健康服务,今年11月,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坪山区妇幼保健院)与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多个学科签署“三名工程”合作协议,该院医生将常态化到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坐诊、交流、技术帮扶等活动。

目前,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妇产科、儿科、外科多名专家陆续到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坐诊,帮助区妇幼保健院进一步提升科研学术水平的同时,让辖区市民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