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紧盯企业需求 坪山区宣讲新政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14 20:2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11月14日下午,《深圳市坪山区关于支持科技金融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政策宣讲会在创新广场东部之芯顺利举行。坪山区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人、各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会。

政策宣讲会重点围绕《若干措施》展开,针对科技信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科技保险、融资租赁、投贷保租联动等科技金融的有机组成部分进行详细介绍。据介绍,《若干措施》不仅覆盖范围广,而且支持力度大、联动程度高。

参会企业表示,通过宣讲会,对《若干措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宣讲会一定程度上对政策申请起到更准确、更省时、更高效的作用。参会的坪山区科技金融战略合作银行表示,《若干措施》可有效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完善坪山区科技金融体系,以科技金融“活水”激发企业活力,助力坪山区产业发展。银行一定配合好科技创新局积极用足用好科技金融政策,为建设创新坪山做出贡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