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强大动力

区政协召开传达中央会议精神暨先行示范区意见专题学习会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11-14 09:3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梁鹏)昨日下午,坪山区政协召开传达中央会议精神暨先行示范区意见专题学习会。区政协主席陈主,副主席毕鲁民、朱焕扬及干部职工等近130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深圳市委党校党史教学科研组组长王定毅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从准确把握党中央对深圳的战略意图、深入把握《意见》对深圳的总体定位、坚决贯彻落实意见要求精神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意义、核心定位和主要措施,让参学人员对《意见》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

会上,陈主强调,区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职工要结合学习中央会议、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敢谋大事难事、善谋急事实事的政协情怀,积极参与谋划推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新药都——坪山生命科学城、国家级大型东江纵队纪念馆落户坪山、萨米医疗中心三年创建三甲水平医院、坪山道路交通尽早突破困局、组建坪山科技金融创新合作服务中心、创建坪山永久基本农田规范化管理新模式、构建与坪山“科技·生态·新城”相匹配的绿道新体系、建设能为坪山重大决策提供有力支撑的政协智库等区政协重点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坪山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凝聚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