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局:“三名工程”医生团队 坐诊区妇幼保健院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11-14 09:38
分享:

来自广州的专家仔细问诊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谢秋娟)昨日,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坪山区妇幼保健院)“三名工程”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儿科专家团队到区妇幼保健院坐诊,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广州名医的优质医疗服务。

当天10时许,记者来到区妇幼保健院时,看到儿科门诊聚集了不少就诊的患者。珠江医院儿科中心主任、珠江医院NICU学科带头人王斌,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儿童重症医学科(儿童重症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主任陶少华正在详细询问患者的病情及症状,并提出治疗建议。当日下午,两位专家与区妇幼保健院儿科骨干进行座谈,同时为该院儿科医生进行了业务培训。

据悉,为贯彻落实深圳市和坪山区“名院、名科、名医”战略,加快推进名院、名科、名医“三名工程”建设,今年11月,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坪山区妇幼保健院)与珠江医院多个学科签署“三名工程”合作协议,该院医生将常态化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坐诊、交流、技术帮扶等活动。目前,珠江医院妇产科、儿科、外科多名专家陆续到区妇幼保健院坐诊,帮助该院进一步提升科研学术水平的同时,让市民享受到优质服务。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