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天猫“双11”深圳成交额列全国第五 宝安区购买力全省最高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9-11-12 09:37 坪山新闻网

宝安区购买力全省最高,最热卖的商品是手机

深圳商报2019年11月12日讯2684亿元,2019年天猫“双11”总成交额再破纪录!在24小时的交易中,广东人“剁手”指数最高,再度蝉联第一名。在天猫“双11”全国城市排名中,深圳列第五名。

第11个天猫“双11”昨日凌晨正式开场即不断刷新自己的纪录:1分36秒,成交额破百亿元,比去年快29秒;1小时3分59秒,成交额超1000亿元,比去年快43分27秒;14小时21分27秒,成交额突破2000亿元,比去年用时少了8个小时;16时31分12秒,成交额破人民币2135亿元,超过2018年“双11”全天成交额。

根据天猫昨日下午5时30分公布的数据,广东总成交额一直雄霸全国排行榜的冠军。广东地区热买城市排行榜上,广州居首位,深圳列广东省第二、全国第五名。区县方面,深圳宝安居全省第一,龙岗和南山分列第三和第五。昨日凌晨的数据显示,广东地区最热卖的商品是手机,华为Mate30在热卖新品榜中列第一位,超过iPhone11 Pro的热度。

受智能家居及5G手机爆发带动,1小时内,苹果、华为、小米、戴森等25个消费电子品牌进入“亿元俱乐部”,国货品牌集体爆发,在破亿品牌中占比近八成。天猫“双11”开场10余分钟,手机、家电就打破去年纪录,5G手机大受追捧。主打5G新品的华为官方旗舰店1小时19分钟成交额冲破10亿元大关。开场1小时,5G手机在手机成交排行榜TOP10中占据两席。天猫“双11”期间,5G手机搜索量达近1000万次。

天猫“双11”物流再提速。菜鸟网络数据显示,仅用16小时33分钟,2019年天猫“双11”物流订单量破10亿单,比去年提前6小时45分钟。“双11”期间,全国高校也迎来新的包裹高峰。在深圳,深圳大学包裹最多,“双11”期间将较日常翻番,预计最高达2.5万个。在“双11”之前,深圳大学西丽校区就搭起7米宽15米长的帐篷,可容纳数千个包裹,同时工作人员翻番,迎战快递高峰;另外,菜鸟驿站还准备好专用的绿色回收箱,方便接收快递纸箱和包装物并分类回收。

从线上到线下,整个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都深度参与到“双11”之中。“双11”当天,大润发超市在华南的最快一个订单耗时仅10分06秒就完成,该订单来自深圳民治店。昨日中午,大润发民治店总经理郭芳告诉记者,民治店当日订单已经增长了50%,预计当日订单同比翻一番。“平常店内订单大部分来自线下,‘双11’当天线上线下差不多可以打平。”她说,在“双11”的大量订单压力情况下,配送准达率必须达到99%以上。(记者陈姝)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