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货女王”大英子冲击5个亿目标:连打盹都在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12 09:2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3月30日,在淘宝直播盛典的后台,被评为“2018年度TOP主播”的5位主播——薇娅、烈儿宝贝、李佳琦、大英子和祖艾妈正凑在一起吃盒饭。工作人员拍到这一幕后发到社交媒体,有媒体称他们为“地表最强带货天团”。而转眼7个多月过去,直播带货不再局限于某一个小圈子,而是走向大众的狂欢。有的主播,如李佳琦,已经成功走进大众视线,正思考如何创建自己的品牌;而有的主播,如大英子,从一开始就并未将全部身家押注在直播上。在直播带货之外,大英子自己的品牌——大英子Love女装已经步入正轨,2018年全年,店铺营业额为2亿元。截至今年6月前,大英子仅在服装类的带货金额已经达到1.8亿。而今年,她想冲击的目标是5亿元(店铺营业额+带货金额)。

2019年11月10日报道,主播“大英子”和助手正在测试即将推荐给网友的投影仪。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