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归还充电宝后仍被持续扣费?“街电”全额退还消费者被扣押金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11-08 09:1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晚报2019年11月8日讯 近日,刊发《归还“街电”充电宝后仍被持续扣费?》报道后,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王先生,将其被扣除的99元押金全部退还。

在报道发出后,有不少市民向深圳晚报表示,移动充电宝租借系统存在一定问题,消费出现订单问题,有关公司应及时给出合理的回应和处理。深晚记者查询多家大型投诉平台发现,近一月来就有几十起与文中问题相似的投诉,其中黑猫投诉平台有超30起投诉,聚投诉平台26起,消费保投诉平台15起,微博4起。

对此,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CEO万先生回应称,如果用户未归还充电宝,会持续扣费,每24小时为一个计费周期,一直扣到99元封顶。万先生解释道,也会存在因为柜机网络不好,没有及时关闭订单等特殊情况,后续会有轮询机制结束订单,如果消费者遇到这种情况,可第一时间联系客服处理。

万先生同时表示,对给消费者带来的损失和麻烦表示歉意,不论是硬件、软件还是网点的问题,都是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服务问题,将以此为契机,投入更多精力去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记者周婉军实习生尹琛)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