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13项记录 坪山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02 10:3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11月1日下午,随着小学甲组4X400米运动员先后冲向终点线,为期三天的坪山区第十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来自全区34所学校的代表队,共派出1084名运动员参赛。

据介绍,本次运动会由坪山区教育局主办,比赛分甲、乙两组,共计79个比赛大项,分小学公办、小学民办和初中组进行,比赛结果将以团体总分计名次。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出拼搏进取、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坪山第二小学、坪山实验学校、博明学校、培英学校、坪山中学和光祖中学代表队力压群雄,成为各组别的第一名。向阳小学、龙背小学、中山小学、坑梓中心小学和外国语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赛事成绩喜人,13人破区纪录,达二级运动员2人。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次运动会展现了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技能,进一步激发广大中小学生热爱体育、参与体育的热情,促进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为素质教育全面均衡发展打好基础。

据悉,坪山中学、坪山二小将分别代表坪山区参加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