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创新坪山活力奔跑 坪山区举行长跑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01 21:2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邱嘉熙)11月1日上午,坪山体育中心广场内人山人海,旗帜飘扬,2019年坪山区长跑日活动暨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此举行,活动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活动吸引了由广大市民群众、企业员工及机关干部职工等组成的63支队伍近2000人参加。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启动仪式并鸣枪起跑。

早上8点整,随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宣布活动开幕并鸣枪起跑,各长跑队伍喊着整齐的口号,精神抖擞地从坪山体育中心广场出发。沿途上,迎着凉爽的秋风,各长跑队伍昂首挺胸,高举旗帜、步伐坚定,形成了连绵近一公里的奔跑“长龙”,成为坪山区最亮丽、最具精气神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充分展示出坪山区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也非常契合长跑日活动“创新坪山,活力奔跑”的主题。

本次活动以坪山体育中心广场为起点,途经八号路、体育二路和汤坑水河岸绿道、体育一路,最终回到坪山体育中心广场终点,全程3.4公里。

《深圳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规定,每年的11月1日为市民长跑日活动,11月份为全民健身活动月,今年已是第40届市民长跑日,在此期间,市、区均组织开展长跑及其它各类全民健身活动。为丰富全区广大市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坪山区在每年11月份都会组织开展长跑及其他各类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打造“品质体育,活力坪山”。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