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30 20:3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坪纪宣)10月30日,坪山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2019年全区处级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组长王东到会指导。

陶永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为我们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李希书记“七一”专题党课精神和全省第十八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以及市委伟中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和全市局级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增强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进行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不断强化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坚定性,着力解决政治不纯、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硬干部硬作风硬措施坚决完成硬任务。

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自我革命,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紧扣突出问题,推进自我革命,以刀刃向内的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正风肃纪反腐,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要提高站位、紧抓机遇,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全力推动坪山在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新征程中展现作为;要抓问题整改落实,促成果转化运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大力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在率先建设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现代化经济体系、率先营造彰显公平正义的民主法治环境、率先塑造展现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现代城市文明、率先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民生发展格局、率先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等方面不断加大改革探索力度,努力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坪山方案、展现坪山担当、贡献坪山力量。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二组有关人员,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副处级以上干部,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等参加培训班。区领导黄泽琳主持,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