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文明公民 金龟社区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25 21:1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彭燕娜 汪冰荣10月24日下午,石井街道金龟社区在金地广场举行“与党在一起,做文明公民”公益宣传活动,现场面对面为群众宣讲文明知识,近300名社区居民参与活动。

据了解,金龟社区利用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平台,开展做文明公民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公益宣传活动的形式,从日常生活中居民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加强宣传教育,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和素养水平,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活动现场设有活动背景墙、承诺签名墙、垃圾分类和文明出行知识宣传展板,工作人员从文明行路、文明骑车、文明乘车、文明驾车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为参与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同时,还设置了垃圾分类游戏环节,现场放置4个不同标识的垃圾桶,参与者只需将手中的卡片进行分类,投入到相应的垃圾桶中即可得分获取奖励。游戏极大的调动了居民的积极性,每人都争相参与到游戏中,进一步加深垃圾分类的科学认知。

据悉,当天共派发了宣传物品300份、宣传环保袋400多个、宣传折页近1000份,活动得到参与群众的充分肯定与好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