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大爱无疆 坪山区人民医院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白衣天使献血月”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24 21:2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 刘启程)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4日上午,坪山区人民医院联合龙岗区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2019年“白衣天使献血月”活动。共有近80人参与报名,成功献血49人,献血量高达17100毫升。

上午9点半,龙岗区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到达坪山区人民医院,在该院的认真筹备和前期宣传下,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在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的耐心引导下,献血人员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查询献血既往史,完成血压、脉搏测量等常规检查,抽取血液样本检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献血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在献血队伍中既有身先士卒的各科室主任、护士长,也有献完血就要赶回科室的医务人员;有多次献血的医院职工,也有初次献血的附近居民。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该院医务工作者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参与献血的医务人员表示,作为医疗卫生事业中的一员,更应该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为挽救生命、保障健康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无偿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义务,献出去的血是有限的,献出去的爱却是无限的,今后还会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一位热心公益的居民朋友表示。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近80人参与报名,成功献血49人,献血量高达17100毫升。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