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助力创文 坑梓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开展创文调研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24 11:0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10月22日下午,坑梓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道路交通专题调研活动,助力创文工作。坑梓街道负责人,六位区人大代表及市交通运输局坪山管理局、市交警支队坪山大队、街道人大工委办、宣统办、市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代表小组一行及相关部门先后到人民路、新发街、新东街、梓兴路、梓明路等路段就道路划线、车辆违停、斑马线缺失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查摆问题,现场落实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随后,代表小组及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街道宣统办和区交警大队先后汇报了坑梓街道创文工作情况及道路交通情况,与会代表分别就道路交通方面的创文工作进行了发言。

坑梓街道负责人要求,提高认识,坚定创文信心,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下大力气抓好创文工作;要严格对照标准,科学谋划,加强督促检查和考核考评,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合力做好创文工作;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一如既往支持街道各项工作,紧扣街道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与创文活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