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开通“禁毒巴士” 打造全民禁毒新阵地
来源:羊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9-10-18 17:0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10月16日,坪山区禁毒巴士开通仪式在深圳市坪山高铁站公交场站举行,活动由坪山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市交通运输局坪山管理局、东部公交有限公司协办。市禁毒办、坪山区禁毒委、市交通运输局、东部公交六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坪山区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王玉芝在开通仪式上表示,各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动禁毒巴士宣传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随后现场参加人员一同试乘体验了“禁毒巴士”。

此次坪山区开通“禁毒巴士”,是坪山区打造的东部公交特色禁毒宣传阵地延伸的一个亮点工程。4条公交线路共有5辆公交车,贯穿全区6个街道。禁毒巴士车身喷绘了禁毒宣传画,车厢内还设立禁毒宣传折页展架、禁毒宣传视频及许多立意鲜明的禁毒标语,向广大市民普及禁毒知识。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