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挂牌!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深圳检验室落户坪山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17 07:22 坪山新闻网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深圳检验室揭牌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在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努力为深圳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地”贡献力量,10月16日,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深圳检验室揭牌仪式在坪山区举行。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振,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深圳检验室,于2008年正式成立,通过国家实验室资质认证,主要侧重于有源医疗器械检验。经过10余年的检验技术沉淀,深圳检验室已逐步发展成为深圳医疗器械行业的重要技术检验机构,为进一步整合广东医械所的技术优势和坪山区的产业资源,更好地促进深圳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和产业发展,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联合坪山区在深圳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新建深圳检验室。

该检验室位于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区,是坪山区引进的首个国家级医疗器械检测机构,拥有10000平方米的实验大楼,承检范围覆盖医疗器械电磁兼容、医用电子仪器设备、医用高频仪器设备等领域,能最大限度满足深圳高端医疗器械产业的技术服务要求,并将技术服务辐射到港澳地区,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技术支撑平台。

坪山区将以检验室揭牌作为新的起点,以严格的管理、精湛的技术、科学的检验,肩负起服务深圳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和产业发展的重任,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