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交警大队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16 22:52 坪山新闻网

交警与小朋友们积极互动,讲解交通法律法规。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学生对交通安全防范意识。10月16日下午,坪山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到坪山第一幼教集团第一分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满是小朋友的教室里,交警叔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过马路”“乘车安全”“盲区”“骑行佩戴头盔”等方面进行宣讲,通过播放卡通人物交通安全篇生动形象地向孩子们讲解马路上玩耍、闯红灯、横穿马路、乘电动自行车要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严重后果。授课过程中,交警叔叔与孩子们积极互动,寓教于乐,通过有奖问答方式与小朋友们互动,并为回答正确的小朋友们发放小礼品,教育和引导孩子们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有效增强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能够“关爱生命、平安出行、从我做起、从小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学习了各类交通安全知识,切实加强了他们在日常出行中的交通安全意识。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