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金牛东综合车场年内启用

设计公交停车位429个,将有效解决区域公交停车问题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9-10-16 09:1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晗 通讯员 刘静静)深圳公交车停放难和充电难的问题有望得到缓解。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建设中心获悉,金牛东路综合车场已于近期通过竣工初验收,预计年内投入使用。这是深圳规划建设的首批13个综合车场之一。

据介绍,金牛东路综合车场位于坪山区丹梓大道与外环高速交叉口东南侧,是深圳市政府重大项目,占地面积21218.68平方米,建筑面积82145.05平方米。地上10层中,1-6层将可用于满足公交车辆停放需求,7-10层则是满足办公、休息需求,地下还有一层。停车场采用“建六停七”的方式建设,即楼顶也可停车。整个建筑设计公交停车位429个,小车停车位64个,充电桩165个。

项目建成后具有公交车停车库、维修保养车间、新能源公交车充电设施、监测及洗车区、设备用房、维修仓库、生产及辅助用房等复合功能。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局建设中心获悉,目前金牛东路综合车场项目已经完成主体封顶、装饰装修和机电安装施工,正在完善室外道路、大门及绿化施工,并通过了竣工初验收,预计可在年内投入使用。项目启用后,将有效解决区域公交停车、维修、充电困难等问题,实现土地资源集约利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