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美术家协会完成换届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10-15 09:3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10月13日,坪山区召开美术家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50余位美术界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美术家协会领导班子,丁彦国当选新一届坪山区美协主席,梁宇、陈湘波、钟曦受聘为艺术顾问,蒋国祥受聘为名誉主席。

会议指出,坪山区美术家协会是全区思想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推动力量,也是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不可缺少的重要内容。会议高度评价了区美术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

据悉,坪山区美协自2014年成立以来,相继主办和承办美术活动60余场次,用多彩的画笔、深远的画意,描绘了美好生活、见证了时代进步。近年来,协会美术人才队伍不断充实壮大,已向上级协会输送14名优秀人才,有力推动了坪山区美术事业的长足稳健发展。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