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坪山成为博士创业乐园幸福家园---区委政研室召开“创新坪山改革发展暨博士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14 09:1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10月11日下午,坪山区委政研室联合区人才工作局在区政府大楼200会议室召开“创新坪山发展改革暨博士座谈会”。区委政研室主任郑伟军、副主任谷少传、区人才工作局副局长饶巍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委政研室副主任谷少传主持。

坪山区中建科技、比亚迪、普瑞金生物医药、国宝造币、深圳技术大学等单位的16名博士以及坪山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深圳市慢步文化交流有限公司CEO宋建萍女士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大家相聚一堂,交流思想,共话坪山改革未来。区委政研室主任郑伟军先向与会博士介绍了坪山发展情况和近期工作重点,他希望博士们今后能够加强交流,为坪山改革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助力创新坪山发展。

座谈会上,博士们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工作相关的内容,提出了自己在坪山创业就业及发展的想法和建议,以及希望解决的问题诉求等。

来自中建科技的倪晨辉博士就创新药物监管突破、坪山的形象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香港大学的林笃安博士就坪山创新创业大赛、空气质量问题、施工扬尘问题提出了相关看法;比亚迪的郝嵘博士希望坪山能进一步完善的公共服务配套、多举办文艺活动等;德国耶拿大学的陈伟博士提出了所在公司人才招聘问题,坪山高铁班次等建议;深圳技术大学的邱慧玲教授及博士们提出关于人才认定、增加校园周边公交车班次、加强学校周边交通安全设施等相关建议。

本次交流活动让坪山的博士群体们对坪山整体情况及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熟悉了坪山的发展环境,彼此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联系渠道,为充分发挥坪山高层次人才作用开了开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