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来了!坪山大剧院首演开票!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19-10-08 09:33 坪山新闻网


重磅!

坪山大剧院

即将盛大启幕!

重温百年不朽的经典舞剧

聆赏视觉听觉的双重盛宴

亚洲最国际化的古典芭蕾舞团

香港芭蕾舞团震撼再创作新版《天鹅湖》

将在坪山大剧院开启全球首演!

坪山大剧院以“开放、先锋、品位”为发展方向

引进保利剧院运营团队

融入坪山文化聚落综合体

致力于打造

一个戏剧文化的综合空间

一个先锋戏剧的原创基地

一个品质引领的文化地标

首演《天鹅湖》

独具匠心的编排

梦境般的天鹅

仙子般的少女

现实与想像的完美融合

新版《天鹅湖》

尽显编舞家米瀚文的非凡编舞功力

和情感澎湃的意像空间

全新编排《天鹅湖》简介:

美丽的公主被邪恶的魔法师诅咒变成天鹅,一段美好的恋情最终以伤心作结,《天鹅湖》的剧情引人入胜、正邪交锋,是史上最受欢迎的古典芭蕾舞剧。真爱、背叛和最终宽恕相互交织,谱出一段悲壮的爱情故事。一人分饰纯洁白天鹅奥德蒂和狡诈黑天鹅奥狄莉两角,绝对是对芭蕾舞者其中一项最大的挑战。

新版《天鹅湖》

是由目前亚洲最优秀的专业的

古典芭蕾舞团之一的香港芭蕾舞团

震撼再创作

香港芭蕾舞团

香港芭蕾舞团是目前亚洲最优秀的专业的古典芭蕾舞团之一,目前拥有四十多名成员来自中国香港、亚洲及世界各地。每年制作多个精彩节目,包括19世纪长篇经典舞剧、20世纪名作及委约多个新创作,除了演绎所有的古典芭蕾舞作品外,也会演出近代著名编舞家的作品,并编创以中国传统故事为题材的芭蕾舞剧,例如《末代皇帝》、《国王与夜莺》、《茶花女》、《美女与野兽》、《白蛇》、《不死传说》及《木兰》等。本次演出所带来的《天鹅湖》是全球首演,是全新编排的精彩剧目。

坪山文化聚落是深圳市重要公共文化设施,是坪山区打造东部文化高地,推进文化事业跨越发展、实施文化惠民、提升城区功能品质的标志性工程。该聚落位于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以西、丹梓大道以南、坪山中心公园西侧,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由大剧院、图书馆、美术馆、展览馆、文创体验馆、会议中心、书城、影城等场馆组成,是集文艺演出、文化阅览、公共艺术展览、文化体验、高端会议等多种文化功能于一体的深圳东部文化新地标。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