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假期深圳不限外地车辆 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可全市全时段通行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9-10-02 10:38 坪山新闻网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1日讯记者昨日自深圳市交警局获悉,国庆假期深圳市不限外地车牌车辆,但前往东部景区和仙湖植物园的车辆,无论是深圳车还是外地车,都需要预约才能前往。

根据深圳市交警局发布的信息,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允许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在深圳全市全时段通行。此规定适用对象为非深圳号牌小型载客汽车,所有载货汽车仍要遵守深圳市相关限行规定。时限至10月7日,即10月8日起将恢复原定限外措施。

国庆假期深圳各大景区和商圈周边道路将有一定程度的拥堵。其中,易拥堵的十大景区包括大小梅沙、东部华侨城片区,大鹏片区,仙湖植物园,东湖公园,莲花山南片区,红树林滨海大道辅道,世界之窗,宝安凤凰山,深圳湾,深圳野生动物园。易拥堵的十大商圈包括上沙、南油、南园、园岭、布吉、华强北、西乡、八卦岭、东门、国贸。

此外,市民中心片区因灯光秀原因,夜间将出现较为拥堵状况,建议市民绿色出行,深圳交警将在周边路段严查违停。(记者任建新)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