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坪山区举行升旗仪式并观看阅兵仪式直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01 11:1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邱嘉熙)10月1日上午6点30分,坪山区委区政府在政府大院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区几套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区直部门干部职工代表等400人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6时28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踏着坚定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旗台。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歌声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和对祖国美好的祝愿。

上午10时,坪山区四套班子区领导、区直各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在区委大楼207会议室,集中收看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激动、自豪、强大”这些词汇成为大家形容观看这次阅兵时使用最多的词汇。

据了解,当天,全区各街道、单位均自行组织了庆国庆升国旗仪式和观看阅兵仪式直播。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