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高新南片区土地整备首战告捷 68栋业主集中签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30 22:1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邱嘉熙)9月30日,在新中国七十华诞来临之际,深圳市高新区坪山园区较大面积产业空间土地整备项目(石井片区)9月集中签约活动在高新南片区土地整备指挥部举行。当天签约仪式共涉及建筑物68栋,建筑面积近3.3万平方米。

截至9月30日,已拆除6栋,签订正式补偿协议70栋,共76栋3.5万平方米,完成总任务逾10%,超额完成区委区政府确定的9月份签约3%的任务。高新南片区较大面积产业空间土地整备大兵团作战首战告捷,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坪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宗武到现场向支持高新南片区较大面积产业空间土地整备项目建设的田头、田心社区居民朋友们表示感谢,对参加大兵团作战的同志以及社区和居民小组党员干部在本次拆迁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业主们的配合,实现了高新南片区征拆工作上前所未有的集体签约,充分体现了居民群众顾全大局、为国奉献的家国情怀。

石井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建辉指出,石井街道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再接再厉,无畏无我,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为筑牢石井未来发展根基,为建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服务和推动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石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商澎涛表示,全体征拆干部和广大群众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在鼓干劲,合力攻坚、快速推进,不折不扣地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全力保障坪山高新区高质量建设,全速推进辖区经济社会高水平发展。

据了解,自8月20日正式启动高新南片区较大面积产业空间土地整备工作以来,石井街道办15个工作组,近210名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坚持铁任务、铁政策、铁作风、铁纪律,仅用时1个月就全面完成733栋建筑物的进场测绘、评估工作。

编辑:邱嘉熙